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乍现


苏沐秋醒得很早,大脑自我放空了一会儿,还是没有睁眼。他把手从温暖的被子里伸出来,冰冷的空气中游移了一会儿,习惯性地伸向平日里放着闹钟的地方。

温热的,光滑的手感,还是软的。
苏沐秋闪电般缩回手,登时吓得坐了起来,一片黑暗中看见旁边瘫着的不明物体,甚至还不情愿地哼唧一声翻身仰躺成一个大字。
他花了三秒消化“床上不止睡着一个人”的事实,昨天的记忆才宣布回归大脑。

这个名叫叶修的家伙,虽然嘴毒了点,但实力是明摆着的。苏沐秋嘴上不服气,但早就承认了他的实力。
拉着人连试了几种游戏终于得出结论:这是块玩游戏的料。
随后两个人都累坏了。

苏沐秋凑近了仔细打量这个家伙,虽然动作有点猥琐,但少年人的好奇心爆棚,一时没管这么多。
叶修的脸偏白,但天色还早,苏沐秋借着透进来的微弱光线只能看清他的眼脸的轮廓,暗道一声无趣准备收拾收拾起身,没想到叶修皱了皱眉,抬手正打在苏沐秋脸上。“啪”的一声。
“……姓叶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