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半夜ps随便玩出来的东西,我称他为皮皮侠。

————————————————————

“别怕,我是来救你的。”

江波涛轻松打趴了几个面色不善恶言恶语的不轨之徒,拍拍手准备离开,顺带转头向那个受害群众打招呼:“你安全了。”
受害群众表情镇定,看起来没有受到过度惊吓,倒像是被这个不速之客吓了一跳:“你谁?”

“来救你的,顺便搞搞业绩,正好可以回去休息。”江波涛从善如流,顺便丢了瓶水给他压惊,“某种意义上我算是超人吧。”

“呃谢谢…说实话我还真没见过戴着甜甜圈的超人。”

“对于你能这么快接受设定我很高兴。”江波涛难得见到这么随和的被害者,一般都是指着凶手又骂又踩不肯罢休。

现在倒是不急了,搬个小马扎坐在旁边,怀里抱着数个甜甜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
“比起这个,你不好奇真的会有超人吗?”

那人倒是不客气,打开盖子咕嘟咕嘟就下去大半瓶,慢悠悠抬起头看他。
“你说是就是呗……说好的炫酷面具呢,太毁童年了。”

江波涛又递了个小马扎给他,两人在黑暗并且躺了几个昏迷小混混的角落里,紧张活泼地开始聊天:“那种面具多贵啊,只有在营救几万人的大场合里拿出来装逼,平时自己画个黑白的凑活下就行。”

“……你这甜甜圈又是怎么回事,还黑巧克力味的,不错啊。”

“哟,有眼光,我跑了几家店买着的。”江波涛笑呵呵地分给他一个,看起来心情不错:“上次行动碰见个会火的,把我面具烧没了,刚才看见你被揍,就先具象化了一个出来挡脸,其实是二维,三维的具象化只有业内大神做得到。”

“……我觉得这东西没什么用。”

“是吧,我早就想吐槽了,几千年过去新中国都成立了,还在用这么古老的制度,不遮脸就要扣分。”江波涛狠狠咬了一口甜甜圈。

“唔……这个甜甜圈比我上次吃的更好,店名记着给我。”那人显然也是个好奇心重的,“对了,告诉我这么多,万一我跑出去乱说怎么办,不怕暴露了?”

江波涛深深看了他一眼,安慰似地拍拍人肩膀:“过会儿我给你洗洗脑子,你就全忘了。”

“既然这样,”那人一脸无谓,“给我看一眼脸吧,我好奇。”

“关乎我月底奖金的大事,不给。”江波涛翻出纸笔给那人递过去,“反正你快忘了,名字给我,改天我给你送几个甜甜圈去,还能重新交个朋友。”

对方也是爽快的,刷刷几笔潇洒的两个大字,接过来一看:叶修。
江波涛懵了。

“没必要下次了,今天就可以告诉我名字,甜甜圈的和你的。”伪•被害者冲他笑笑,“来的太早,等人无聊,就先具化了几个人玩玩。”

江波涛面如死灰,回头看了眼,地上哪还有什么小混混,都是大神哄他玩的。
这下不妙。

这位业内大神,数世纪的no.1,轮回废了老大功夫请来坐镇的“神”,江波涛这次外出的接待对象,正叼着黒巧克力味的甜甜圈,挥手间散了那块挡脸用的奇怪东西。

“业内人士,露脸不算违规。”叶修终于吃掉了整个甜甜圈,忍不住抬手捏捏他脸:“小伙子,长的还不错。”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