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霸图那点小事儿(2)

1在这里

神仙不食人间烟火,但出了游戏都是凡人,天大地大肚子最大。

所以闷在训练室呆了一天的众人,想要出去搓一顿,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当然,商量计划的过程是不带霸图正副队玩的。让韩文清挑餐馆的那一次,当天晚上在霸图食堂开的小灶。轮到张新杰精挑细选,万众瞩目之下订好一家中餐养生馆,味道不错性价比也高,只可惜没什么实在寡淡。

这回是林敬言决定。
“去这个地方吧,离战队不远,还挺干净。”林敬言显然观察了不短的时间,状况摸了个门儿清,“有火锅和烧烤的。”

“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白言飞有点担心。

“得了吧,那种地方光顾着架子上的肉熟没熟了,不长成周泽楷没人看你。”

“长成韩文清呢?”

“队长超帅!”宋奇英开启迷弟模式。



张佳乐帮宋奇英挑了串用来掩盖烤糊的事实而抹了酱的鸡翅放在他碗里,扭头戳戳右边正在试图用筷子从火锅里夹出一块完整豆腐的林敬言:“诶你说队长和副队怎么不坐过来啊。”

林敬言眼睁睁地看着半空中的豆腐破碎成小块,转而往自己碗里加了一勺辣椒,顺便给张佳乐加了一大勺。
“因为队长的嗓子还没好吧。”

“我靠林敬言至于吗,你知道我不吃辣的,喂秦牧云手下留情,最后一串烤玉米了诶……算了再点一份吧。”


“队长,这个是辣的,你不能吃。 ”张新杰拿了串烤肉,撒上辣椒酱放在碗里。递给韩文清一串抹了甜酱的土豆。

“……我按时吃药了。”

“不吃辛辣食物有助于恢复。”

“对了,我的声音到底怎么样?”韩文清好奇道。

“不看脸的话,大概是温温柔柔的青年形象。”张新杰笑笑,“这个很可爱,但是我喜欢本音。”

韩文清眼睁睁看着张新杰不紧不慢消灭一串烤肉,向另一串蘑菇进发。有点心痒痒,咬了一大口土豆。碗里又突然冒出来不少东西。

“队长,多吃蔬菜。”


宋奇英嘴里塞着食物,嘟嘟囔囔:“队长和副队一定在商量下赛季的战术!我们队长表情多严肃,多帅气。”

“得了吧,队长笑的时候很常见吗?”

“啊,他笑了,对着一小块烤肉。”

“不看不听不知道。”

“林敬言,你是不是趁机把火锅里的东西捞完了。”

“我还加进去一波新的,满血状态。”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