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两个半大的少年胃口奇好,就算宅在屋子里面对电脑一天不动弹,丝毫不影响两人半赶半抢的吃饭,抽个空再给沐橙捡一些,倒是都默契的避开最嫩的菜尖,最后躺到小姑娘的碗里。

乱糟糟的,一天又过去了。
照例世纪性的难题瘫在面前,苏叶两人对望一眼,默契地坐回电脑桌前。

谁来洗碗,就先比上一场,再公平不过了。

键盘敲击一时安静无话,苏沐橙饶有兴趣地捏着瓜子,搬了个小板凳坐在两人中间看。再后来节奏骤然加快,子弹和战矛间绽放的火花,直到最后“荣耀”二字跳跃在屏幕上,尽致淋漓的一场后两人都靠倒在椅背上。

“你那最后一招角度太刁钻了吧?”苏沐秋扯开旁边吱呀作响的抽屉,翻出本子和笔愤愤地记下一笔。苏沐橙边看边笑,倒是什么都没说。叶修推了下桌子,转椅滑到苏沐秋边上,搂着人肩膀笑呵呵:“苏大大,几比几啦?”

“别得意,早晚反超你。”苏沐秋手忙脚乱合上本子塞进抽屉,慌忙间笔落到地上,被叶修拾了再隔空扔进抽屉。苏沐秋“啧”了一声认命地跑去洗碗。身后叶修还在低低地笑。

这便是了,他离家之后所遇见的一切。

坐在出租屋的椅子里,脚边是沐橙的书包,窗帘上挂了荣耀纪念品的徽章,透过花里胡哨的窗户可以隐约看见路灯的光,叶修窝在椅子里懒洋洋地想……

“刷——”拔刀声骤然响起,叶修吓得手一抖,整个人从椅子上坐起来,差点就站正。

被打断了思绪,他无奈的看向那个罪魁祸首——苏沐秋的手机。

当初也是被这么吓到的。


“我靠苏沐秋你这什么破手机,大清早的吓死我了。”叶修一个翻身快速坐起来,愣是当机半天才看见苏沐秋一双狡黠的眸子,抑不住地弯着嘴角冲他笑。

“没办法,有些游戏注册是要绑手机号的,跟客户聊也方便点——再说这个短信提示音很提神嘛。”

叶修撇撇嘴躺回去,顺手盖上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是是,设计这个铃声的人一定有过惨痛的教训。对了,这铃声叫什么名字?”

“叫什么,我看看啊……直男必备,刀,出,鞘。还不错,怎么就没有神枪手的音效呢。”

“对了,直男记着帮我带份早餐。”叶修眨眨眼,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轻嗤一声。

叶修拎着手机慢悠悠晃进厨房,脚步轻得跟猫儿一样,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从后面搂了个满怀。
“直男?”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