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喻文州,我算是服了,没想到你个吊车尾的还能赢魏老大。”
黄少天这句话来得很突兀,他踢开脚边的一块石子,半阴着脸没有笑。
一段时间的冷战之后,他还不太习惯改变态度。不愿承认的事实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他。
清晰而又不容置疑地。

喻文州的确有这份实力。

前•吊车尾偏头看着他,三分笑意不增不减,他喊了黄少天的全名,后者无声的执拗了一阵败下阵来,抬头盯着他。
“干嘛?”
这本是捎带着冷硬气息的话语,喻文州却能听出点不情不愿。
“叫爸爸。”
“……我擦喻文州夸你几句你还了不起了啊,不是吊车尾了你也打不过我,竞技场就现在来不来,我非要打得你叫爸爸!”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