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江喻,就这样。

——————————————————————————————

雨下的很大,喻文州撑着伞有些狼狈的小步跑回宿舍,还来不及换衣服,就拿起手机匆忙打了几个字,又飞快删去,自嘲的笑笑。
喻:下雨了,出门
喻:下雨了,出门别忘了带伞
喻:下雨
喻:………
异地恋没资格享受同样的天气。

“我看天气预报说你那儿下雨,怎么样了。”
发了短信后喻文州没说话,有点执拗的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
等了半个小时,也不知道是和谁较劲,手机屏幕亮了又暗。外面的雨滴嘲笑般砸的使劲,透过玻璃还留有声音。喻文州合上手机,进浴室冲澡。
还是不放心,走前补了一条
喻:我记得你现在应该休息。怎么了?

江波涛举着伞,低声抱怨着不太妙的天气,一边熟络的插上钥匙扭转一圈半,推门进去。
客厅里亮着灯,没人。浴室里哗啦啦水声没有间断。
江波涛长叹了口气,把包装好的礼物放在桌上,自己不客气的窝进沙发里,打开手机。
“诶…新消息。”
江:s市雨挺大的,所以突然想到喻队这里休息。实在唐突,可惜我已经到了。

水声停的很快,江波涛抬眼看了浴室里模糊的人影,心想
是时候讨债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