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没见过中二病吗?

起因是饭桌上的最后一块糖醋排条。

江波涛笑笑:“我一挥手就能叫来几个弟兄帮我。”

喻文州捧着果粒橙看他:“我一条消息能叫来几个团的兵力。”

江波涛索性把筷子放下了:“跟你说话的时间,我的卡上已经跳了几个零了。”

喻文州好脾气地勾勾嘴角,跷二郎腿:“没关系,来我开的赌场,让你输的连无浪都带不回去。”

江波涛勾着大拇指向上晃晃:“我上面有人。”

喻文州神神秘秘比个手势:“军火从我这里走。”

江波涛勾着大拇指向后晃晃:“我背后有人。”

喻文州伸手把衬衫最上面一颗扣子解了:“你们轮回搞不过我的。”

江波涛勾着手指向左晃晃:“我左边有……”

黄少天拍桌:“我靠江波涛江波涛江波涛,你还有别的台词吗,趁早认输臣服我们大蓝……”

江波涛伸手拦住他,笑意更明显了:“我说左边有人上菜。”



卢瀚文才不管这群人在干什么,自个儿举着筷子夹菜去了。黄少天被噎了一口气没喘过来,孙翔凑过来笑他:“你别把汤撒了,小爷身上的衣服全球前十的设计师定做的。”

杜明手肘架在吴启身上,冲着蓝雨良心奶神神秘秘:“我爸爸身价1000000个亿,在不好好打游戏,就要回去享福了。”

吴启“啧”了一声:“那你别踩我用了五十头牛做出来的牛皮鞋。”



江喻二人笑了半天,脸绷不住了。江波涛便装模作样的转头看周泽楷:“周总,有什么吩咐吗?”

周泽楷露齿笑笑,捡漏最后一块糖醋排条:“中二病,要治。”


喻文州愣了一下,仰头干了果粒橙。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