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周江】轻度喜爱(2)


(1)

江波涛盘腿坐在床上,笔记本电脑搁在膝盖上,手指翻飞的同时感到肉疼,最后敲下回车键已然是咬牙切齿。刚回来的吕泊远吓了一跳,在孙翔旁边耳语:“江副失恋啦?”

孙翔正靠在床边打游戏,己方两个挂机,他也是咬牙切齿,就差配上点山崩地裂的音效了。孙翔翻起眼皮看看江波涛:“他谈恋爱了?”

“……”

现下江波涛眼中只有支出表。就算是精打细算,这个月的话花费也已经超支了,当初离家是和父母吹过的牛,都是现在天上飞的不明物……
何况还有雪上加霜的事。

“嗨,是小周吗?我是江波涛呀。”

周泽楷手一抖,直接把游戏关了,接电话的时候还在愣神状态:“……”

“我运气不错中了两张电影票,想问你周末有没有空,一起伐?”江波涛边问边想,呀,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为了搏小帅哥的好感,偷偷买两张电影票也是很拼了。

周泽楷心里说好呀好呀,嘴上说:“时间?”

“如果方便的话,下午人少一点。你喜欢什么电影呀?”江波涛一边绞尽脑汁地分析周泽楷可能喜欢的类型,一边思考下个月咸菜稀饭是否能拯救他的预算。

一边又想,周泽楷人帅声音也好听,自己真是撞上宝物了。

周泽楷行动力迅速,打开电脑搜了排片表,小心翼翼地猜测江波涛感兴趣的类型。电话里一片诡异的沉默过后,两个人同时出口相同的名字。

“《记忆大师》?”

“就这个。”周泽楷在电话里小声地笑,声音雀跃。

“周末见。”

“拜拜,周末见啊~”

江波涛挂了电话,对自己的飘忽语尾略作回忆……是不是有点不稳妥?

一旁孙翔脸色黑成煤炭,江波涛心情颇好,收了收心思走过去看:“不小心输了?”

“不是。”孙翔关了手机咬牙切齿,“刚才又挂机一个。”


那边重新打开游戏的周泽楷根本没心思玩下去,调了挂机之后把手机甩到一旁,把脸埋到放在双膝上的柔软抱枕里。视线一片黑暗也无法让他的心情平复半分。

实在是……太开心了!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