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周江】秘而不宣

@青衫. 的点文,没指定梗于是就写了小日常。

——————————————————————

蜜月期。
很奇妙的词,尤其是众目睽睽之下产生的隐秘恋情,在这个同性恋仍不被认可的当下,有一种微妙的背德感。
尽管他们都知道这有多危险。

从大楼里出来的时候下着雨,周江二人手里只有一把伞——听起来很惨,但两个人显然乐在其中。

周泽楷凭借身高优势把矮他五厘米的副队揽在身旁,右手握着伞,右手不太安分。
而江波涛这次没有对上恋人的心思,他正忙于用手机和经理联系,告知一下行程。

但风太大了,手机屏幕上都是水珠,江波涛叹了口气放弃行动,收起手机的同时终于注意到另一只蠢蠢欲动的爪子——是周泽楷的。

他抬头,周泽楷也歪头看他,写满无辜的脸上挂着狡黠的笑,在江波涛愣神的时候如愿以偿——左手小指勾着江波涛的手。
后者怔了一下,第一反应是看了眼四周,孙翔自己举着伞在雨幕里跑,吴杜二人在后面比着身高,偌大的街道上只剩孤零零几个人影,在雨幕和狂风的摧残下,终于没有人注视到他们了。

江波涛挑挑眉,手成圈状握住周泽楷的小指,紧接着有了更大胆的举动——伞面歪斜遮住其他人的视线,在路灯照不到的阴暗区域内,江波涛踮脚送上一个吻,触之即离。
周泽楷又怎肯放过他,任凭队服被雨水淋湿,仍是固执地加深了这个吻,唇舌相交让人觉得安定而有存在感,仿佛一个烙印,宣誓了所有权。耳边是风雨交加的清冷音乐,昏暗之间两人的眼中印下彼此的眉眼,雨水模糊视线,但无法阻断那种甜蜜,而又急于宣泄分享的心情,这是他们数十年人生中都没有过的奇妙体验。直到两人喘着气分开,两只手已经十指交握在了一起。

这是隐秘而不为人知的爱情,得以喘息和放纵的片刻。

周泽楷扶住伞,两个人面色如常的往回走,而江波涛心里正打着算盘,要将浑身的雨水归咎于恶劣的天气,和他们的身高差。

他们的蜜月期还很长。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