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砚墨色光

很脆弱,文章被点评转就有动力继续写,没热度的文章就会在我脑子里发酵消失

【周江】轻度喜爱

根据 @南瓜瓜瓜、饼 太太的图脑补出的后续,悄咪咪艾特一下。
校园设定,半夜的短打质量不高。
你们去看太太,太太画的江简直戳我心口了!!

————————————————————

新学校忙碌而充实,除去某个喜欢半夜放大声音看视频的奇葩室友,用了两天半就报废的校卡,转学之后要顶着脸盲死记硬背数个名字……江波涛抽了抽嘴角,无奈的地接受了事实。

一路磕磕绊绊,至少表面上他过得还算顺利,而眼前校卡的报废是他今天的第二个难题。

第一个难题是出宿舍楼,因为太热了。

显然报废的校卡是无法让他顺利吃到午饭了,而走出校门用餐需要极大的勇气——江波涛觉得自己会化掉。

在念叨了三遍“一顿不吃饿得慌”之后,他看见了一张印象很深的脸。
他记得,那个正穿梭于食堂窗口间的男生叫周泽楷。
江波涛的脸盲只有一件事能治愈,颜控。周泽楷在这个范围内。



无辜市民周泽楷正在寻找菠萝咕噜肉。他是酸酸甜甜的口味,提前听说了这道菜,一下课就收拾东西往食堂走。但总有不顺心的时候,比如蓝雨的黄少天跑来学校参观,硬是拉着他聊天,或者说周泽楷单方面听他说话。

有时候能说也是一种本事。
结果就是他找不到这道菜了,心情超差。

“周泽楷?”
这时候被人拍了肩,是谁?

他的脸有些嫩,让人怀疑真实年龄,而半眯着眼笑得模样实在惹人,现下闷热,这么近的距离可以清晰看见顺着脸颊滑落的汗。

周泽楷感觉自己被击沉了。

去他的菠萝咕噜肉。

周泽楷在烦恼可爱一词是否适合他的时候,江波涛以为他是忘了自己,暗道午餐危险,只好再次提醒他:“我们之前在xx门口见过的,我是江波涛呀。”

周泽楷点点头,真的很可爱。

“其实是想请你帮个忙。”江波涛松了口气:“对了,你刚才是在找喜欢吃的菜吗?”

“没有。”周泽楷摇头摇得很利索,江波涛“哈”地笑了一声,说“我是不是很像传销的。”

“是很像。”

“那传销人员的校卡坏了,想借你的一用。”

周泽楷心说:你哪是传销,你是来偷心的吧。



江波涛只是站在周泽楷的身后,心里为自己鼓掌的同时,在排队的间隙要到了周泽楷的电话,开心的眉眼弯弯。严重颜控江波涛的算盘打得哗哗响,周泽楷站在前面,开心得不知所云。

“要什么菜啊?”

“爆炒江虾,菠菜,桃汁。”

江波涛端着自己的那份菜,自然而然地坐到周泽楷旁边:“我支付宝转你钱吧,你的账户是手机号吗?”过了会儿摇摇头似乎又觉得不妥,说:“为了正式点我去你的寝室找你怎么样?”

周泽楷很开心,喝了口桃汁才说:“好的呀。”

江波涛目的达成,高高兴兴地把菜吃完了,半眯着眼的样子像慵懒的猫。

新学校,还算是不错的开端嘛。

(2)在这儿

评论(3)

热度(73)